close

上周六聚餐選了屏東市這間隱身在住宅區內的蔬食餐廳

看名字就知道一定有一號店,一號店在屏東萬丹

IMG_6474.HEIC

這間不太好找,因為在巷弄內,餐廳後方有停車場

停車場入口在面對餐廳的左手邊,

雖然停車場入口處有指標,但是個不太顯眼的深色牌子...很容易就忽略掉了XD

建物不太像是餐廳,因為前身是一間幼稚園

停車場角落可以看見迷你座椅、牆上也有充滿童趣的塗鴉

餐廳前方是個迷你庭院

有可愛的摩艾像

IMG_6473.HEIC

跟可憐的摩艾像(欸

IMG_6475.HEIC

餐廳內是我喜歡的工業風

搭配大片窗戶讓餐廳內採光非常好

IMG_6476.HEIC

後來才想起來我忘記拍菜單了,只好拿店家粉專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想看原圖就點這裡

我們點了...寶島酣吉脆薯、肝菌野菇烤餅、義式檸香飯襯黑松露菌菇餃、美式乳酪豆腐鮮蔬堡

酣吉的份量讓我們傻眼道都忘了拍照了...

我家有時會去炸雞店買50元的甘梅薯條,那個份量跟這裡一份125元的份量相比.................

我知道餐廳跟路邊炸雞店有很大的不同,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值

後來的肝菌野菇烤餅才稍微撫慰了我們的心靈 QAQ

這是套餐的沙拉與濃湯

IMG_6477.HEIC

IMG_6480.HEIC

其實沙拉上面有苜蓿芽,那是我有生以來最畏懼的蔬菜,所以一上桌就迅速讓它們從沙拉裡消失

沙拉內有切丁且調味過的香菇丁,很好吃

好險我沒有讓苜蓿芽味毀了這道沙拉(欸

接著是美式乳酪豆腐鮮蔬堡....和一隻搶鏡的手

IMG_6479.HEIC

漢堡內還夾了厚厚一塊馬鈴薯,飽足感十足!

IMG_6482.HEIC

義式檸香飯襯黑松露菌菇餃看到實體後有點訝異

通常菜單上的菜名,最後面幾個字是這道菜的主角,前面是調味方式與配角

例如青醬蛤蠣義大利麵、白醬培根燉飯、黑松露牛排、泡菜炒飯、鮮蔬南瓜可樂餅.......

看字面上會覺得主角是菌菇餃,旁邊附上一小份檸香飯來襯托

沒想到是義式黑松露菌菇餃檸香飯

也或許是我不懂"襯"的用法,請原諒我是個國文造詣不太好的工程師 QAQ

吐槽歸吐槽

老實說這個主餐很好吃,這三顆(生菜後面還有一顆)菌菇餃裡面包著調味過的水嫩杏鮑菇丁

下面的檸香飯屬於米心較硬的口感,不過味道很棒

最後附上隨餐飲品(熱紅茶)

IMG_6483.HEIC

 

 

至於營業時間就...自行看首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蔬食 義式料理
    全站熱搜

    落漆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