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烘焙體驗的店其實不只這一間,至於為甚麼會選上這一間呢...

因為當日壽星可以免費做一個四吋的鮮奶油蛋糕

自己的生日蛋糕自己做!!( 好邊緣.. ´_ゝ`

當初看了非常好奇就去嘗試了

材料的量、比例、步驟都會有教學,沒經驗也沒關係的!!!

裝飾的部分可以盡情發揮創造力,範例圖什麼的不用理它!!!

附上我初訪做的非常勵志(?)的生日蛋糕 (ΦωΦ)

IMG_6272.HEIC

PS:材料其實沒有檸檬皮,是J先生把自己用剩的檸檬皮灑在上面

 

另外呢,店家在一些特別節日的前後會有限定甜點可以選擇

例如我二訪適逢聖誕活動、三訪適逢草莓季

IMG_6343.HEIC

IMG_6500.HEIC

這三次看下來有沒有覺得很勵志σ ゚∀ ゚) ゚∀゚)σ 


想去"自己做"的話建議要先訂位,因為周末六日很容易客滿

每個月的第一天開放預約下一個月的所有營業日

也就是2/1開放預約3/1~3/31所有有營業的時段

目前據點有7個,台北x2、台中x2、新北、新竹、台南

六人以下在線上預約很方便,六人(含)以上就只能電話預約或是去臉書找小編預約

(我是訂位平台的連結)

訂位時還不需要告訴店家要做的品項是什麼

但還是建議有選擇障礙的人先在訂位平台或是臉書的菜單上看好獵物(?)

因為在現場選擇太久會耽誤到製作的時間唷

 

店內有置物櫃與圍裙,讓你不用擔心自身的衣物或個人物品

IMG_6511.HEIC

製作時不會有真人老師指導,每人會有一台平板老師

照著裡頭寫的份量、步驟,只要沒有眼殘都能順利完成

 

這是取料區,材料非常齊全

雞蛋水果區我沒拍到

IMG_6504.HEIC

IMG_6505.HEIC

個人覺得大家都端著盤子跟平板在店內穿梭的畫面就像在冒險一樣(,,・ω・,,)

這是烤模區,戚風蛋糕、派模、杯子蛋糕模、四吋/六吋蛋糕模....種類很多

IMG_6510.HEIC

這個我覺得很特別,是製作照片蛋糕用的

利用食用糖紙與食用色素印製照片,最後擺在蛋糕上

IMG_6506.HEIC

滿滿一排的烤箱!!!

上面貼有紙條表示有人正在預熱或是烘焙

怕別人不知情可能會直接用

IMG_6498.HEIC

電動攪拌機區我找不到空蕩蕩的時機...只好拍我自己在用的那台(๑•́ ₃ •̀๑)

IMG_6497.HEIC

口渴了可以到飲料區晃晃,每一份糕點都附贈飲料吧

所以若是兩人做一份就必須額外付一人份飲料吧的費用(三號店是$129/人)

我覺得很不划算,所以我們每次去盡量都是一人做一份

IMG_6503.HEIC

我閒著的時後休息區、洗碗區跟烤箱前的工作台滿滿都是人所以我就沒拍了

店家提供包裝盒,糕點作完後可以提著帶回家

IMG_6502.HEIC


雖然體驗製作糕點比直接到蛋糕店買美美的成品還貴

但重要的是玩食物體驗的過程

我喜歡玩食物...咳,我喜歡完成後的成就感

但居住的地方無法放置這些烘焙相關的器材

很多食材買了一次卻可以用很多次

要是不常使用很容易就放到壞掉了

所以我很樂見有這麼一個地方

只要我準備好時間、體力、金錢,我就可以開始一段新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食物 烘焙體驗
    全站熱搜

    落漆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